文化交流

UIBE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举办2019年度EIBA会前讲座

   2019年12月12日,2019年度欧洲国际商务学会EIBA(Europea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cademy)在利兹大学商学院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英国Grant Thornton南亚集团业务发展主管Chandru Lyer作为演讲嘉宾,做了本次EIBA会前讲座——“中印企业在英投资现状分析”。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外方院长Giles Blackburne主持了此次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余位商界人士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聚焦中国和印度在英的投资现状,通过跟踪领先企业、预测中印两国未来投英趋势等大量数据向与会者展示了中印企业在英的投资情况。Chandru具体分享了Tracker年度调查,列举Uber、Airbnb等企业近几年发展方向,揭示了中印跨国公司对英投资当前情况及未来趋势。此外,参会嘉宾还针对数据分析方法、欧洲投资政策、脱欧影响预测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欧洲国际商务学会(EIBA)成立于1974年,拥有来自50多个国家超过600位国际商务领域的著名学者及研究专家,以交流和传播专业信息为主旨,以促进国际间商务领域交流为己任。此次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主办的EIBA会前讲座反响热烈,与会各界人士通过特邀专家的主旨讲座以及利兹孔院外方院长的系统介绍,对中国企业在英发展整体状况及海外孔子学院的建设成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