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赵忠秀校长会见UIBE维多利亚大学商务孔子学院外方院长Colin教授

3月8日,赵忠秀校长在国际交流大厦会见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商务孔子学院(VU-VBCI)外方院长Colin教授。

赵校长对VU-VBCI外方院长Colin教授到经贸大学访问表示欢迎。赵校长回顾了VU-VBCI创办及近年来的发展和商务孔院办学特色,并希望与VU-VBCI就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加强商务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了解,开展友好合作。

Colin院长表示很荣幸到经贸大学访问。他主要介绍了VU-VBCI的办学特色、汉语桥比赛及商务研讨会,希望促进两校在商务研究、交流访学领域展开深入的合作,加强商务孔子学院的特色发展。同时,也就商务孔院的师资问题进行了交流。赵校长表示贸大将全力支持孔院的发展并寻求商务孔院师资问题的解决办法。Colin院长对赵校长的热情接待及对孔院发展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

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小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唐宜红教授、国际中文教育商务实践基地主任郭德玉、副主任王佺、中方院长张维亮等参加会见。

Colin院长在访问贸大期间,还会见了国际学院、商学院、国际经济研究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就商务研究、交流访学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希望VU-VBCI能够发挥教育交流合作的桥梁和平台作用,促进两国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