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UIBE济州大学商务孔院合作教学点圆汉语言文化学堂顺利举行2024年开学典礼

2024年3月21日晚,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合作教学点圆汉语言文化学堂举行了2024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王鲁新总领事、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徐永彬教授、济州华侨华人联合会副会长洪成一先生、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商务领事许国栋先生、圆汉语言文化学堂梁万基教授、圆汉语言文化学堂金爱实教授、我院两名教师、济州华侨华人联合会成员以及圆汉语言文化学堂本学期上课学员们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王鲁新总领事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圆汉语言文化学堂在济州岛中文教育领域做出的贡献。他强调了语言学习在促进文化交流、增进相互理解中的重要作用,并对圆汉语言文化学堂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济大商务孔院与圆汉语言文化学堂合作以来,一直为圆汉语言文化学堂提供优质的师资队伍,致力于为济州岛民提供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机会,为中韩人民的友好沟通与交流牵线搭桥。今年我院仍然会与圆汉语言文化学堂、济州华侨华人联合会合作,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带领学员们感受汉语和中国文化的魅力。

相信在济大商务孔院和圆汉语言文化学堂以及济州华侨华人联合会的共同努力下,将会培养出更多对中华文化充满热情的学习者,为中韩文化友好交流添砖加瓦,书写出更加精彩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