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主题教育|国际中文教育基地召开中方院长工作交流会

国际中文教育(商务)实践与研究基地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迄今共举办读书班6次、讲党课2次、调研1次。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15日基地召开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工作交流会。郭德玉主任通报学校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分享学习体会。号召院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

 

 

为贯彻落实“留学中国”品牌建设,交流会邀请国际学院副院长杜培源、招生及项目开发部主任乔雪冬进行了留学项目宣讲;他们同时希望海外的中方院长能够充分利用孔院平台,向我校输送更多的留学生,共同助力学校国际化建设。

在交流环节,中方院长纷纷表示将发挥孔院地缘优势,积极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推荐更多的优秀海外学子来贸大留学深造。

郭德玉主任在总结发言中谈到,作为学校国际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孔子学院应该充分发挥自身桥梁作用,为学校来华留学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培养更多具有竞争力的国际人才和文化交流使者,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贸大力量